KIBAAAAAAYUUUUUUJI!

★阅文发型注意★

★正太注意★

上了某辆黄包车的脑洞(关键词ABO,直接贴觉得冒昧,再加上没勾搭人家我就别乱艾特了),,,正太什么的还是可以画一画的(这几天憋着画了好多全职,,,太丑不想发,,,,包子尤其难画,,大概我对角色的理解都还挺冷的所以,难画,,太心累了,,脸画不好设计都不想画……怨念的在这碎碎念个不停,)

(水瓶座攻总觉得容易出现反SH倾向的性格所以大概我很难吃包攻?喻队的话就觉得攻也没啥问题、和沐橙一样有时候莫名天然黑呢,毕竟水瓶都很喜欢装作不知道或者没概念,,,,,全职我还真是不挑食的啥都吃了,不过基本上那几个主流大tag的cp我反而都没有很感冒,果然我一直都是极圈cp和cb认命了,吃的cp感觉也和大家在cp相处啥的上有微妙的脱节,还是自顾自的萌吧orz,身边认识的双子座不是炮王属性就是神奇的精神洁癖于是虽然是叶all叶所以在萌点上也差了十万八千里吧我,所以好难画啊,碎碎念结束)

说起来我买的是kindle版的原作、amazon的就是连载扒下来带连载时期的虫的、全套电子书也要快三百rmb的说、然后发现中文版实体书也是差不多这个价格、呕血、有机会蹲一套日文版好了、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5 )

© 我不会画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