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BAAAAAAYUUUUUUJI!

深夜碎碎念

臭表脸,占tag,被打也要占,想找冷西皮同好啊)
想画全职bg冷西皮比如周橙周,
看着一枪穿云看出神的沐橙什么的好心疼啊……不是喜欢你,只是在你的身上晃神看到了一个人的影子,然后小周误会了什么的,想想苦情很适合小周啊,
(苦情适合轮回吧,比如翔翔其实也是有点苦情的2333杜明就不说了)
杜柔也想画,总觉得柔妹忘了外套在赛场什么的,杜明拿在手里还也不是留也不是,纠结的样子很可爱,杜明在原作里爱情动力打起精神的样子特别特别元气小女生……扶额……我大概就是这么被杜明(的女子力)圈粉的,
吴霜钩月,羽痕,吴钩霜月啥的……这个账号卡我脑子里一直有点世纪末非主流的气质,玩了游戏发现角色立绘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……(我一直觉得钩月酱脑袋上应该有个月亮,有点像丹尼尔大人那样的……有空我画一个吧……是的……这个就是记录一下想画啥的碎碎念……)

以前画的账号卡背后灵系列也想画啊……但是我觉得好多账号卡我都想按自己的理解画…………但是就怕画了没人看……对,很不喜欢画了东西没人看…更怕有人看了被ky……但是又很想画,我是矫情怪吧……大概,然后我又是设定纠结怪…………好多账号卡都和我脑子里的画风不一样……不过讲真我很喜欢游戏里毁人不倦的账号卡的……挺好看……可惜安卓手机是借的我没得玩了……
账号卡背后灵系列我有很多梗的……虽然都是刀……想画啊……

账号卡和账号卡喜欢的也有好多,比如流云流木,
不过好多都要场景……好多事都还没做……比如マヤ说好学完ZB就要学的……感觉很多事都没做完……在山里这样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……感觉又要掉头发了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

© 我不会画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