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BAAAAAAYUUUUUUJI!

我流!大头!依次许唯风 冷青 营啸

我真是爱死暗黑学院三小只了,,,可爱死了,,,,唯风小天使可爱瞎了!!!!想吃唯风x秦桑啊,,,,遇到你我胸口中刀什么的(邪路坏小子和豪门大小姐!!!!)我觉得的我是许all了!all许也行!

冷青也可爱死了,耳朵到脖子一条疤什么的简直戳死我了。苏唐和她的互动真的看的我满脑袋开花啊,想吃百合也想吃小魔女和名门正派什么的打滚打滚打滚。

营啸也超好DER!!!!!!!!想吃他和五院其他几位啊!!!暗黑学院三小魔头的互动就已经可爱瞎了好吗!!!!!!!各种调戏名门正派的时候戳死我了好吗!!!!简直了!!!!!

好冷啊!我又迷上了北极圈啊!哭嚎!!!!!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我不会画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