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BAAAAAAYUUUUUUJI!

为了画王子可乐的小漫画,自行推导设定的可乐家的平面图,,,,画完槽一句,,,,因为原作截图里就能看到玄关和饭厅是连接在一起的,,,我就想说这种完全没有隔断,能从饭厅或者客厅直线见到底的格局,,,真北方人阿(北方人会觉得这样的格局很“敞亮”),重点表示不代表所有人!不!代!表!所!有!人!


但是讲真你要是让广东人看到,,很有可能会被讲这房子格局不好2333333333(会被贼一眼看到底家里有什么,或者说家里的风水留不住那种说法,还有外来的不好的气会冲撞主人这种说法……总之听过几种,讲法很多)请看好!是有可能会!有!可!能!会!




就很南北差异的一个原作小细节,而且导演明明是佛山的,这种南北差异小细节能体现出来真的很细心吧!占个TAG希望不会被打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4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不会画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