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BAAAAAAYUUUUUUJI!

刚才的顺序传错了,扶额,,,,可乐家的空间参考:打算无限挖坑了 羽鹊姑娘的建模设计,很好的参考,适合补脑洞。


注明下,我吃CB(combination)比较多,不吃血亲骨科这类的CP(看好是CP)CB吃哦,然后血仇也是不吃CP的(A和B有血海深仇,恨到天涯海角,但是他们两个爱上方啥的我真不行,完全不行)

基本上血仇cp就是雷区(骨科还好没有看到就会直接拒绝的不行),因为别人爱吃啥我管不到,爱画啥是人家自由,所以雷的要死也不会说蹦到人家那说我不吃这种话,好多伍六七的tag我都当cb吃就是了、只是看到的对我有兴趣的,我告知一句,就和我不吃太辣的东西,有点酸就完全接受不了是一样的,大概一个意思、嗯,

评论 ( 54 )
热度 ( 1394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不会画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