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BAAAAAAYUUUUUUJI!

最近烧的脑子糊涂……难受爆了……医生说颌骨上的骨钉还要拔了重新弄……想死……我觉得我现在头骨都快难受变形了……
看完网近和独闯天涯……回去回顾全职了…………喜欢原作黄……再看也仍然觉得黄少是攻,爽快又有心机……太可爱了……作为叶all大概只有韩叶的时候站反箭头……然后又发现了好多冷西皮和cb……重新发现了包柔包的萌点……还是不懂包子和罗辑的互动萌点在哪里我大概是智障……而且讲真永远不会觉得罗辑是弯的……小安也是,虽然感觉都不会是强气角色但是绝对不会是受……讲真我觉得我吃全职什么西皮都是欧欧西……然后还是更喜欢账号卡的各种互动……因为不管怎么歪歪都很可爱……
然后我不知道为啥我不爱魏果…明明我全职男本命top3是老叶老魏和包子……可是老魏我却没啥吃的西皮……挺奇怪的……重看越来越喜欢柔柔……第一遍更喜欢果果来着……柔柔对我来说挺白月光的……喜欢动画里的好些账号卡……特别篇的都挺好看的……最近不累了就重新涂点全职……估计全是冷西皮啥的……话说想给自己做个包子的手办……有空吧……全职可能是我吃的最杂食的作品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 )

© 我不会画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